苦涩的糖

喜欢画画

最近学习真的好紧好紧啊………我已经有差不多一个月没画画了………六月二日就要考托福了……今后也会变得很忙很忙TUT…………日常休息就是晚上回到宿舍的11:10-12:00间的时间……看看关注tag太太们的更新……看看哥哥们的专辑和视频……顺带刷刷ins和油管……哎………这是紧张生活中的放松方式了
不过还是很开心的!!等假期到了我可以开始画画啦哈哈o(`ω´ )o

祝我生日快乐~

大家新年快乐!!!!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!!!❤️❤️❤️祝大家心想事成www

第一次画真人………画照片的orz………希望画的像欧巴们qwq小分队LR❤️❤️❤️
从初二开始喜欢他们了,初心男团啊……即使我身边很少人喜欢他们但是我觉得我的爱足够了嘻嘻
陪我度过美好时光的欧巴们撒拉嘿呦❤️
VIXX大发!🌟

第一次画宝石人还不太懂该怎么画宝石质感就瞎jb乱涂……
希望有人喜欢!!

今晚的摸鱼!!!
我终于画徐徐啦!!!!不过还是没办法画出荒木老师那种帅气又凌烈的美呜呜呜
我想画安迷修和Kara同窗很久啦!!!!!!【欧啦!
没有时间画完所以就先画了个草稿😭
恶心帅和痛在一起会有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呢?嘿嘿www这两个我都喜欢ww

大家新年快乐!!!!
碧莲好难画哦………我尽力了………特别是阳五雷………不会画随便乱画😭最后保存不了还是赶不上零点
新的一年也请大家多多指教了!!!
我爱碧莲!我爱张楚岚!!

上个星期的摸鱼
沉迷原创孩子无法自拔
孩子厨的自我娱乐( ̥́ ˍ ̀ू )

今天的摸鱼们
好久没画焦冻了都不会画了TOT
蛇叔是第一次画……不知道画的像不像………orz

来一波自己的孩子们,p3是16年画的了,p4是我和我的好朋友杯杯合绘的(线稿是我)其实我真的不会上色———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