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涩的糖

我是Seki,爬墙专业户,头像是本人
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我的作品,请私信授权,仅做私人背景或头像可以。不开放无盈利授权、不开放参考临摹,不可私印
更新不定,请谨慎关注

回老家了……没板子只能手绘摸鱼…好久没动铅笔了画的……哎…多多练习吧!
摸鱼对象比较多,p1-2是群内点的归一亲秋水的手和某位小天使的私设游侠秋水。则p7是第一次尝试的小太阳!我超喜欢他和他的弟弟!
今天听了安迷修和安莉洁的声音…让我本来想爬墙的心瞬间不想爬了…安迷修的声音真的好苏啊啊啊啊啊!安莉洁的声音也超美啊啊啊啊!双安挺好的!柠檬妹让我找到了画女孩子的感觉呢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安哥的头发还是一直困扰我的一个大问题啊………
29号晚上就要去学校正式上课了…真不舍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