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涩的糖

我是Seki,爬墙专业户,头像是本人
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我的作品,请私信授权,仅做私人背景或头像可以。不开放无盈利授权、不开放参考临摹,不可私印
更新不定,请谨慎关注

这是我目前的一个原创系列
#诡异癖好的孩子们##请勿模仿梗#
p1是孕妇解剖癖的早川
p2是人头搜集癖的丽雅
p3是SM道具收藏癖的爱莎
p4是高空坠落癖的烟
p5是肉体缝针癖的香取

计划是20个孩子,每个孩子都有每个的癖好,癖好的背后是令人难受的故事

我是打算设计每个孩子也顺便设计每一款衣服,这样见到某款衣服就知道是哪位孩子了

剧情我是真的想好了20个,我也尽力塑造个性独特的每一位孩子,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【我不希望会撞梗】

这个系列的开始是源于我的很多很多负面情绪,可以说每一位孩子都是折射我内心黑暗处的镜子,背后的故事都是我做过的或者我想做的事夸张化【里面有一些是我真的有的癖好】
所以孩子们的故事可能有少部分人感觉比较熟悉

但是我的抑郁期过了,这个系列也不会那么黑暗、抑郁了
这个系列的主题大概是
生活在社会中的懦夫、渣滓深陷黑暗中,渴望着光明,却又不敢触碰
心中还是向往着美好的生活

以后我也会把孩子们发到lofter上来,希望大家也会喜欢他们!!

评论(10)

热度(63)